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林业碳汇 用更积极的方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2017-06-02 13:3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林业碳汇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调节气候是森林的生态功能之一,加快造林绿化,遏制毁林行为,加强碳储存、减少碳排放,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重要路径。仟亿达集团林业碳汇业务专业开发营林、造林ccer项目,帮助林农增加收益,提升林农造林积极性,对改善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具有积极的意义。

全球气候变暖的重要原因是CO2的大肆排放,森林是大气CO2的吸收汇,据测定,每公顷森林和公园绿地,每天可分别吸收固定1050千克和900千克CO2。扩大森林覆盖面积是经济可行、成本较低的重要减缓措施,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都在积极利用森林碳汇应对气候变化。我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全面开启在即,国家碳交易主管部门也非常重视农林碳汇类自愿减排CCER项目的开发工作,在今后出台的全国碳交易抵消机制中也有相应的倾斜政策鼓励各类碳汇项目的开发和申报。

仟亿达集团是专业开发清洁发展机制(CDM)/中国自愿减排(CCER)项目,并能为客户在节能环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节能服务公司,仟亿达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共同为国家低碳减排推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