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解决秸秆焚烧危机 就选仟亿达秸秆气化炉

2017-06-02 17:5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秸秆焚烧秸秆气化炉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到麦收季,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相应对策,加强对秸秆焚烧的监督和管理,秸秆焚烧对大气和土地危害极多,仟亿达秸秆气化炉既环保又经济,就能很好地解决秸秆难处理的问题。

由于农作物秸秆中含有氮、磷、钾、碳氢元素及有机硫等,刚收割尚未干透的秸秆,经不完全燃烧会产生大量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碳氢化合物及烟尘、氮氧化物和碳氢化合物,能够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加重雾霾,还能诱发人体呼吸道疾病。

而且秸秆焚烧后对土地影响也非常大,土壤中的营养元素随燃烧损失严重,土壤水分损失65%-80%,土壤微生物环境受损,加重土壤板结问题,严重影响农作物的生长和抗逆能力,导致农作物减产。

仟亿达秸秆气化炉,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能够将秸秆转化为生物燃气/电能/热能/(蒸气、热水)/生物炭/炭基肥等多种产出品,将秸秆“变废为宝”且做到了“吃干榨尽”,让秸秆自身价值最大化,真正做到了秸秆回收再利用。产出的炭基肥可以增加土壤空隙度,增加透气,提高持水度,缓解土壤板结难题;提高土壤肥力,起到肥料的作用,促进农作物的增收。仟亿达秸秆气化炉整个生产过程无废水、废渣排放,不仅大大提高了秸秆利用率,还是一种符合绿色、环保、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大量农业废弃物弃置及秸秆焚烧带来的污染问题。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煤改气/电、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秸秆焚烧查看更多>秸秆气化炉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