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一场环保盛宴等您来

2017-06-08 16: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展国际环保展绿色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始办于1986年,2017年是中国国际环保展(CIEPEC)创办以来的第三十周年。

三十年来,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环境保护部、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委和政府机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省市环保厅局和一些地方相关政府机构的协助。

同时,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美国商务部、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韩国环境部、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丹麦驻华使馆商务处、美国博瑞希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韩国环境产业协会、韩国(株)环境能源新闻社、香港环境局、香港高威展览促进有限公司等机构与我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历届展会中给予展会支持,组织国家或地区展团参展,为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如今,CIEPEC已成为中国环保领域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代表了国际和国内最新环保技术和装备水平,并且在世界上享誉盛名。

一、CIEPEC 2017的特点:

经历三十年磨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CIEPEC 2017)将再创辉煌。本届展会以“绿色 循环 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环保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及产品,扩大了展览范围、丰富了同期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展商质量、会议质量、观众质量。

本届展会具有以下几个亮点:

1. 起点高

CIEPEC 2017是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国家环境保护部、北京市政府等相关部门,以及多家海外政府部门和环保机构共同支持的行业展会,是真正的国家品牌,在世界上享誉盛名。

2. 紧密结合环保重点工作

在展示内容上紧密结合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及环保工作重点难点,筛选重点推广技术和装备参展。包括: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VOCs减排与控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噪声与振动控制、资源综合利用等,将即时反映我国政策和市场情况、行业发展趋势、技术水平,是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3. 丰富了展览内容、扩大了展会规模:

根据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增设室内环境控制、VOCs污染防治及机动车污染防治专区,丰富了展品范围,展览面积达到40000㎡。

4. 增加了园区主题:

中关村国际环保产业促进中心、中新天津生态城、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等园区展团参展,将展示园区最新技术和理念。

5. 展商质量与数量再上新高:

预计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领先环保企业参展。汇集中冶集团、浦华环保、河北先河、安徽蓝盾、北京京城环保、青岛崂应、江西金达莱、上海固废中心、国电清新等国内龙头企业及各省市优秀环保企业展团。

在国际展商方面,日本岛津、日本堀场、美国热电、美国通用电气、英国豪迈、德国西克麦哈克、德国康姆德润达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更有美国、意大利、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展团,其中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携东丽、住友、三菱、日立等数十家世界知名企业以及拥有精湛技术的中小企业组成阵容庞大的日本展团亮相CIEPEC 2017。

6. 同期会议精彩纷呈:

CIEPEC 2017围绕“十三五”环境保护热点领域,整合推出“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聚力打造环保产业高端会议品牌。大会采用一个主论坛和若干个分会的形式,形成多个子主题的综合系列会议,搭建管理部门、高校院所、企业之间政策解析、技术交流、模式探讨、供需对接、观点碰撞的交流合作平台。

7. 观众质量上乘:

CIEPEC 2017将邀请:

(1)中国各省、市、地方环保政府部门的官员及各地组织的参观团;

(2)被中国环保政府部门确定为限期治理污染企业的决策者;

(3)与环境相关的各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及环保企业的决策者;

(4)各国政府相关部门及驻华使馆商务机构组织的海外参观团。

以上这些观众群体为展会创造了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最佳氛围,从而使参展商获得了最具实效的商贸成果。

二、 展望

为了进一步提升CIEPEC品牌知名度、竞争力和影响力,我会明确展会定位:由行业协会独立策划、运营的专业性国际环保展览会,展示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反映行业发展趋势。从2018年开始,CIEPEC将由原来的两年一届变为一年一届。

CIEPEC将致力于促进环保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导和推动我国环保及相关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密切关注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努力发扬CIEPEC展会作为环保产业领域的国家品牌展会的特有商誉价值及核心竞争力,做有特色的精品展会,成为全世界环保领域有影响力的展会。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7年4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绿色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