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绿色 循环 低碳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精彩不断!

2017-06-08 17: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展环保会议环境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环境保护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以及多家海外政府部门和环保机构共同支持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始创于1986年,是中国环境保护领域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和壮大,CIEPEC见证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的发展,展示了国内外环境技术、装备和服务产业的发展水平,已成长为国际环境保护产业交流合作的品牌平台。CIEPEC  2017聚焦“十三五”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展会将汇集国内外领先环保企业、各省市展团、园区展团、海外展团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近40000㎡。

展出范围: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VOCs减排与控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噪声与振动控制、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和装备

为凝聚绿色共识,改善环境质量,搭建环保政策解析、模式探讨、技术交流、供需对接、观点碰撞的高端交流平台,推进环保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定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期间,在北京举办“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特设主论坛及20场平行分论坛。

在此,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并参观CIEPEC 2017,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境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