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成为良业环境控股股东 开拓城市景观业务

2017-06-09 09:03来源:碧水源关键词: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碧水源与北京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收购协议,将以8.49亿元的价格收购后者70%股权,加上之前已拥有的10%股权,碧水源将拥有良业环境80%的股权,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此次交易完成后,有利于碧水源提升在城市景观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可以有效地实现产业融合、资源互换互补,将水环境治理和光环境治理相结合,共同开发文化旅游市场,同时,有利于公司在PPP环境下,开拓城市景观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新的服务内容,联合操作大型PPP项目

据了解,良业环境是中国一流的城市光环境运营商,在国内光环境行业首推PPP模式,其光环境服务主要涵盖城市大型灯光山水秀、城市文化旅游液晶观光带、城市路灯节能改造及新建等领域,曾成功操作过人民大会堂、鸟巢、APEC会议中心等国家级大型项目,业务范围远及澳洲、非洲。

碧水源作为在水务领域率先尝试PPP模式的公司,与良业环境在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具有相似之处,此前,双方已联合实施了延安、拉萨等地的城市灯光秀项目,其中,于2016年在延安实施的国内第一个规范的城市照明PPP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6月,该项目被列入国家发改委第二批PPP项目典型案例。

目前,碧水源通过积极完善环保全产业链布局,已成功转型为城市生态建设综合服务商,此次与良业环境的结合,将进一步增强碧水源的整体竞争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