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与辽宁环保集团所属易派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9 11:13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恶臭治理李云飞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31日,广州紫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环保集团所属的辽宁易派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气治理领域开展合作。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云飞董事长对辽宁环保集团的经营理念、“环保管家”服务模式及开展管家服务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认同。并表示紫科环保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恶臭治理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此次合作将以紫科环保在辽宁投资成立子公司并开设生产基地为契机,为辽宁环保集团提供大气治理相关项目的设计、生产、制造、第三方运营等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理念,依托辽宁环保集团良好的市场资源和平台优势以及紫科环保的技术、设备和运营管理体系,共同开发大气治理项目,实现研发力量共享、产业基地共享、信息资源共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共同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治理查看更多>李云飞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