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倡议专题报告会

2017-06-12 13:36来源:仟亿达关键词:节能环保低氮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由北京市工商联、朝阳区工商联及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联合举办的《雄安新区建设与首都功能疏解》暨《民营企业国家化和“一带一路”倡议》专题报告会,为企业健康发展、抢抓全球发展机遇注入新的动力。

报告会上,宏观经济区域资深专家、北京市委党校曾宪植教授针对京津冀城市整体结构空间布局、“雄安新区”功能定位等相关政策和机遇进行了详细分析。中国商务部研究院、中国海外投资咨询中心主任、研究员李志鹏教授深入解析了“一带一路”国家化发展趋势及相关政策,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抢抓发展机遇。仟亿达集团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在报告会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反思。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一直秉承“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在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煤改气/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等众多环保、新能源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参加主题报告会,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跟国家发展政策,抢抓国际化商机,努力让世界看到仟亿达集团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低氮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