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隆重开幕

2017-06-13 19:3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展国际环保展北京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精耕30载 创国家品牌 引行业风向

2017年6月13日,由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等有关部委领导,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添、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会长榊原定征以及来自韩国环境部、新加坡环境局、香港环境保护署、澳门环境局等海外机构的嘉宾参观了展览会。

自1986年以来,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长期以来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李克强、贾庆林、邹家华、宋健、陈至立、钱正英、李蒙、陈昌智、林文漪等同志都曾亲临展会并参观指导。

第十五届展会以“绿色、循环、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紧密结合当下环境热点问题及环保工作重点。

本届展会共设8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展出范围除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固废处理等重点推广技术和设备以外,还增设了VOCs及机动车污染防治专区。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国内外专业观众60000人次前来参观。

境内展商共有25个省市自治区500多家企业参展,汇集中节能、北京雪迪龙、铁汉生态、江西金达莱、浦华环保、河北先河、国电清新、东江环保、光大国际、三聚环保、神雾科技、深能源、中联重科、江苏一环、北京京城环保、远达环保、聚光科技、重庆三峰、武汉都市环保、航天凯天、北京博奇电力、格林美、国电科技、中钢天澄环保、盈峰科技、中冶集团、安徽国祯等龙头企业及各省市优秀环保企业。环保骨干企业和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与示范工程技术依托单位占展商的70%,深圳展团、中关村环保科技园、天津环保科技园、盐城环保科技城等整体亮相展会,成为本届展会最吸睛风景线。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钢研纳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站长 柏仇勇参观钢研纳克展位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站长柏仇勇参观钢研纳克展位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莅临三峰环境集团展位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莅临三峰环境集团展位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展商方面,有来自美国、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海外企业参展,包括美国热电、美国通用电气、英国豪迈、德国西克麦哈克、德国康姆德润达、福德世仪器、法国环境、挪威康碧、瑞士ABB、英国百灵达、日本岛津、日本堀场、久保田、香港正昌等海外知名企业参展,美国、意大利、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分别组团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是俄罗斯在华首秀。日本经济团体连合会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携东丽、住友、三菱、积水化学、日挥、佳能、松下、日立、三菱重工、川崎重工等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以及拥有精湛技术的中小企业组成阵容强大的日本展团闪亮登场,展出面积占海外展区的50%。各国推陈出新的专业技术与创新应用,全方位展现了环保技术发展方向和环保市场的勃勃生机。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CIEPEC主办方,始终致力于推进我国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紧密结合环保热点难点问题,在展会同期举办了“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以“凝聚绿色共识 致力环境改善”为主题,设置20个平行分论坛及40多场技术报告会,主题涵盖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机动车污染排放治理、可持续环境修复、城镇水环境综合治理、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环保产业投融资等热点领域,并开展了中美、中意、中加、中挪、中韩、中日等国际交流活动。大会邀请了来自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的政府代表、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投融资专家、知名企业高管等近400位演讲者,就当前环境保护形势及政策、环保产业政策走向、前沿技术发展趋势、近年来受到社会高度关注的行业热点话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展览和会议的举办为参展企业、终端用户和专业观众及时了解国内外环保产业发展最新动态趋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搭建了高端业内交流平台。

经过30年风雨磨砺,凭借创新、高端、专业的定位,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已成长为首屈一指的品牌。作为中外环保技术交流的权威平台,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环保技术最前沿发展进程,折射了世界环保产业发展的缩影,被誉为国际环保产业合作交流的最佳平台,了解中国环保市场的重要窗口,进入中国环保市场的最佳渠道。作为中国环保领域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精品展会,CIEPEC不断开拓创新,始终引领中国环保产业交流的最新潮流,致力于打造环保领军企业与专业人士的交流盛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展查看更多>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北京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