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汞污染评论正文

限汞需直面挑战!剖析燃煤时汞的排放及治理

2017-06-14 14:57来源:《现代科学仪器》作者:齐文启 尤洋 连军关键词:汞污染汞排放汞污染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燃煤是汞向环境中释放的主要污染源,重金属汞具有很强的生理毒性,燃煤产生的汞污染尚未引起足够的重视。文章针对煤炭在燃烧中存在着汞排放的实际情况,从汞在煤炭燃烧过程中的产生方式、形态转化、汞化合物的理化性质、排放方式以及全球汞污染物的排放状况和治理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这对于加强汞污染物的监测和指导验收评价具有积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汞污染查看更多>汞排放查看更多>汞污染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