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中机再生能源企业就垃圾发电碳资产项目达成合作

2017-06-14 15:37来源:仟亿达关键词:垃圾发电碳资产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与中机再生能源企业就垃圾发电碳资产项目达成合作

近日,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中机眉山再生能源公司签订垃圾发电碳资产管理项目协议。此举对于加强企业低碳减排管理、促进再生能源企业多元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仟亿达集团四川子公司倪总(左)与中机国能杨总(右)签约现场

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能够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对环境带来的污染,降低对燃煤、石油等化石能源的消耗,是明确被纳入碳排放权交易的项目之一。此次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企业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在碳资产开发管理、生物质多联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微电网等多种环保、新能源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助力各类企业实现碳资产的保值增值,为促进社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碳资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