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企业风机变频、水泵节能减排就选仟亿达集团

2017-06-15 14:07来源:仟亿达关键词:节能减排工业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能减排现已成中国经济开展计划纲要的首要内容,特别对电力、钢铁、有色、石油化工、水处置等工业范畴高耗能公司提出了愈加严峻的减排方针。仟亿达集团在风机变频节能、水泵节能、空压机节能等工业节能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是企业节能减排首选合作伙伴。

泵是动力消耗大户,根据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核算,泵耗电量占中国发电量的20%左右,具有非常大的节能减排含义。

水泵最常用的驱动方法是用电动机驱动。泵的节能方法首要是使泵机组(泵、原动机和改变有些)在最高的功率下工作,使其消耗外界输入的电能下降到最低点。泵的节能使综合性的技能,它触及泵本身的节能、系统节能和运用办理工作等各方面。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技术,通过建立循环水系统能量平衡测试与计算标准,从循环水泵组、管网等各方面入手,结合生产工艺要求,按最佳运行工况参数定制高效泵,替代低效率运行的水泵,以达到节能目的。

仟亿达变频节能,以变频器改造为基础,通过加入能源管理智能化控制平台,实现能耗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动态管理、设备的远程操控及工艺流程上的自动化控制等。仟亿达风机变频节能产品广泛用于工业、供暖锅炉、水泥厂炉窑、煤矿、冶金行业高炉、转炉、化肥厂、制药厂、污水处理厂、油田、石油化工厂、自来水供水公司等行业、企业和场合的离心式风机、轴流风机、萝茨风机、空气压缩机、离心泵、潜水泵、循环泵、潜水泵、输油泵、高压注水泵等设备的变频调速及流量、流速和压力调节控制。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煤改气/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