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评论正文

广东 | 超过30年的环保产业工作者 最近都在关注这个事

2017-06-16 13:33来源:广东环保产业关键词:环境保护环保产业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会员单位:

为鼓励环保产业工作人员热爱环保产业事业,弘扬环保产业精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经广东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决定,将向会员单位中从事环保产业工作30年以上的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采取个人自愿申报,经单位同意,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

二、申报条件

凡目前在职在岗(包括返聘)从事环保产业的工作者并同时符合下列三项条件的均可申报。

(一)为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工作人员;

(二)截至2017年6月30日,从事环保产业工作时间累计满30年以上(含30年);

(三)目前从事环保产业的各项工作(含科研、设备生产、工程设计、施工、运行管理、咨询、服务等的具体工作)。

具体实施办法见《颁发从事环境保护产业工作30年以上人员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实施办法》(附件1)。

三、申报时间

截止至2017年7月31日。

四、有关要求

(一)申报人员需详细填写《从事环境保护产业30年以上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2);

(二)上报的《登记表》需经过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后加盖单位公章;

(三) 2017年7月31日前将《登记表》原件寄交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信息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3557285@163.com;

(四)全部申报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65号华宇大厦7楼7D室

联系人:伍洋、李鸿涛

电 话:020-83557285

邮 箱:83557285@163.com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7年6月5日

附件1

颁发从事环境保护产业工作30年以上人员荣誉证书和

荣誉徽章实施办法

第一条 为鼓励从事环保产业工作人员热爱环保事业,弘扬环保精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在每年环境日前后,以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名义,向会员单位中从事环保产业工作30年以上的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

第三条 从事环保产业工作年限计算时点为每年6月30日。

在职期间经组织选派参加脱产培训、挂职借调的时间和离退休后实岗返聘的工作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环保产业系统外其他单位从事环保产业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

第四条 会员单位人事部门负责汇总本单位符合申请颁发从事环保产业工作30年以上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人员名单,由所在单位推荐并上报,经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核定。

第五条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向会员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颁发从事环保产业工作30年以上人员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

第六条 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负责制作,实行编号管理。

第七条 对已获得同一类型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的人员,不重复颁发。

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受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暂不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解除调查或处分期满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可以颁发。

第八条 各会员单位应严格审核,认真把关。

对通过提供虚假环保产业工作经历获得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的,一经查实,由推荐单位负责收回,向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报告并交回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

第九条 本办法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负责最终解释权。

第十条 本办法自 2017 年 6 月5日起施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