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外政企学研大腕云集“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

2017-06-16 14: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环境修复大会污染场地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姚兵副部长肯定了此次大会对于环保行业的意义。他指出,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是一种既符合国际发展趋势,又契合中国国情的先进环境修复技术与管理方法体系。可持续环境修复是门科学,亦是一项重大工程。要充分发挥企业和企业家的主力军作用,培育一批规划、设计、勘察、施工、园林、咨询及环保企业,专门从事环境修复工作。

住建部原副部长姚兵致辞

邱启文司长也强调,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涵盖土壤环境调查、分析测试、风险评估、修复工程设计和施工等环节,亟待培育若干综合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和一批充满活力的中小企业。环保部将与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将技术服务能力弱、运行管理水平低、综合信用差的从业单位向社会公开。

环保部土壤环境管理司司长邱启文致辞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介绍了在政策推动下,高能环境秉承“安全修复”和“绿色可持续修复”理念,进行可持续环境修复的不断探索和实践。他表示,2017年是环保行业政策落实的重要年度,堪称土壤修复政策的“爆发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资源综合利用、应对气候变化等绿色发展理念,成为我们的时代主题。

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致辞

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等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本次大会举行了揭牌仪式。作为高能环境承办的两届“国际污染场地修复技术标准与行业发展研讨会”的延续,本次大会将作为系列会议每年召开,为行业人士提供国际经验分享和行业新政解读的平台。同时,为进一步凝练业界共识,高能环境发起“绿色可持续修复倡议”,和业内知名企业联名签署、合力践行,共同推动中国绿色可持续修复进程。

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境修复大会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