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外政企学研大腕云集“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

2017-06-16 14: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环境修复大会污染场地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密集的智慧碰撞和丰富的专题活动是本次大会的另一亮点。本次大会聚焦“绿色可持续修复”,囊括主题报告、专家座谈与互动讨论等多场思维盛宴。国内外著名专家、科研院所资深学者、环保企业代表广泛参与,近40位国内外专家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报告。

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臧文超、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姜林、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主任林玉锁、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员骆永明、中国环科院研究员谷庆宝、丹麦驻华使馆参赞Mads Terkelsen、清华大学副教授侯德义以及郑晓笛等国内外专家分别就“绿色可持续发展”议题发表主题报告。

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 臧文超

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姜林

△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主任林玉锁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员骆永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境修复大会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