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外政企学研大腕云集“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

2017-06-16 14: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环境修复大会污染场地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科院研究员谷庆宝

清华大学副教授侯德义

清华大学副教授郑晓笛

高能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魏丽主持专家座谈环节。上海环科院副院长黄沈发、中国环科院研究员谷庆宝、中国环科院研究员郭观林、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环境工程部主任孙宁、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宋昕、清华大学教授侯德义、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宋云、中节能中咨环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生等业内学术大咖和哈佛大学Niall Kirkwood教授、诺丁汉大学Paul Nathanail教授等国外学术造诣深厚的专家,就绿色可持续修复的评估标准和方法、绿色可持续修复的中国化、以及绿色可持续修复发展战略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专家座谈环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境修复大会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