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举办“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绿色发展环保技术研讨与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2017-06-20 17: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环保项目对接会环保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环境保护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与西宁市人民政府将于2017年7月12日—14日在青海省西宁市青海宾馆举办“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绿色发展环保技术研讨与项目对接会。

2016年8月22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指出今天的青海,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对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性尤其突出。同时在这次视察中,习近平总书记还系统提出了发展、生态、民生、作风“一体化”的“四个扎扎实实”治青思路。为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西宁的具体实践,推进“四个扎扎实实”的重要举措在西宁落地生根,西宁市正在全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习总书记号召,本次大会选择西宁为地点,并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

绿色发展环保技术研讨与项目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对接西宁市“十三五”环境保护重点建设项目。与会企业将就绿色发展环保技术进行现场推介并进行西宁市“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重点项目对接,同时,将获邀参加7月13日举行的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

现诚邀贵单位参加对接会,具体安排如下:

承办单位:《环境保护》杂志社、西宁市环境保护局

协办单位:北极星环保网

时间:2017年7月12日-14日(详见会议议程)

地点:青海省 西宁市 青海宾馆

一、项目范围

(一)水污染防治重大工程:

(1)饮用水源地保护、乡镇及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

(2)湟水流域水污染防治、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畜禽养殖防治、黑臭水体治理

(3)地下水污梁防治

(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重点工程:

(1)城市大气污染防治、煤烟型污染综合治理、餐馀油烟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气体综合治理

(2)工业企业治污、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治理

(三)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类:

(1)生活垃圾处理

(2)工业固体废物处理

(3)污泥无害化处置

(四)生态环境保护工程:

(1)水生态保护

(2)重点地区生态保护

(3)矿山生态恢复治理

(五)土壤环境保护工程

(六)农村环保工程

(七)重点领域环境风险防控工程:

(1)重金属污梁防控

(2)危险化学品管理

(八)环境监管能务建设工程:

(1)监察监管体系完善

(2)信息能力建设

(3)环境预警应急能力建设等

二、供应商参与范围

(一)具有从事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能力的环境综合服务商。

(二)从事大气治理(脱硫脱硝 除灰除尘 VOCS)、固废处理(垃圾处理 工业固废 危废处理)、水处理(工业废水 市政污水 污泥)、环境修复(土壤修复 场地修复 流域治理)、节能(余热余压 工业节能 合同能源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环境技术服务企业和设备设备生产企业。

(三)欲在当地进行环保投资的企业。

此次对接会得到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西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届时,西宁市政府领导、西宁市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各区(县)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各区(县)、开发区负责人、业主单位负责人、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责任单位负责人等将参与对接会与参会企业共同交流探讨。我们期待以此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行业领军者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成为绿色发展的推动者和建设美丽中国的中坚力量。

《环境保护》杂志社

2017年6月

参会咨询电话:0335-3030525 / 18333522682 庞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对接会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