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碳交易 让适应全国统一碳交易市场不再是难题

2017-06-26 15:13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碳排放权交易碳交易市场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上,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巡视员谢极表示,中国确定将在2017年启动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并编制碳市场建设总体方案。

有记者获悉,国家发改委制定的《全国碳交易市场配额分配方案(讨论稿)》,正向企业及专家征求意见。虽然已是修改的第三稿,还是有企业对配额分配方法提出异议,最终碳配额分配方式仍有待明确。而按照此前的时间表,原本计划于2017年7月开闸启动的全国统一碳市场,也可能会因此而延期到年底。

面对不断完善,还尚未完全确定的全国统一碳交易市场,有可能被纳入控排企业行列的单位需要未雨绸缪,早作准备,合理运用碳配额资产,更需要仟亿达集团这样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来进行科学有效的碳资产管理和运作,让企业的碳资产保值增值。

仟亿达集团有专业成熟的碳资产技术咨询团队、交易咨询团队和节能服务团队,可为控排企业提供多样的履约方案和碳金融套利方案,帮助控排企业提高碳排放交易的风险管理能力,同时降低履约成本,有利于企业专注于主业、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和成本。

同样,如果企业拥有可以开发备案的CDM/CCER项目,也需要尽快寻找仟亿达集团来帮您完成项目备案,抢占碳商机,在全国统一碳交易市场完善时为企业多争取一份额外收益。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碳资产开发管理、煤改气/电、低氮改造、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工业节能服务、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权交易查看更多>碳交易市场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