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再传喜讯!川源连续三年荣获“绿英奖”大奖

2017-06-27 13:39来源:川源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环境设备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环境企业家联合会与中国环境投资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期举办“绿英奖”颁奖典礼,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口碑等多方面能力荣获“绿英奖——环境设备竞争力领先企业”大奖。

“绿英奖”作为中国环境产业的价值标杆,由来自于学术机构、企业家代表、行业研究者、专业媒体组成的独立评选委员会进行筛选和最终评定。川源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2015年和2016年分别荣获绿英奖“环境设备制造竞争力领先企业”和“污水处理设备及服务标杆企业”奖项。

川源始终将“创新”作为公司企业文化中的“成长基因”。在技术研发和新产品的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投资成立了高水平的水泵性能测试中心和国内最大的深水曝气实验池,来进行水泵及深水曝气等环保设备的实验,为技术研发提供有力的保障。目前,川源已获得圆形射流曝气搅拌装置、潜水曝气机等各类50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以台湾水处理专家团为主的环工部门,致力于环工工艺系统研发,与台湾工研院、台湾成功大学、清华大学展开合作研究,面向污水处理、污泥处理、河道净化处理等方面提供工艺技术诊断、提标改造、智能化控制系统等。

川源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以专业的水处理设备服务众多国内外用户,并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获得了良好的信誉和极高的美誉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环境设备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