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低氮改造 促进清洁空气行动有高招

2017-06-28 13:34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低氮改造大气治理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低氮改造业务不断开展,为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推进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落实,加速空气质量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日前,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三家联合发布了《北京市燃气(油)锅炉低氮改造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对燃气(油)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进行补贴。

按此补贴办法,北京市低氮改造补贴额度可达改造总投资的1/4-1/3,在减排幅度大于等于50%的前提下,氮氧化物排放达30毫克/立方米以下的按改造投资额的1/3给予补贴,达30-80毫克/立方米之间的按改造投资额的1/4给予补贴。

也就是说在用锅炉实施低氮改造后,排放水平不仅要达到标准要求,还要达到减排幅度要求。比如原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为100毫克/立方米,经过改造后需达到50毫克/立方米方可享受补贴资金,比标准限值的80毫克/立方米还要严格30毫克/立方米。这样可有效引导改造单位取得更大的减排效益。

仟亿达低氮改造采用国内外优质低氮燃烧器进行改造,改造后锅炉氮氧化物排放完全能够达到补贴指标,帮助锅炉企业节省改造开支,共同为大气治理尽力。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煤改气/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改造查看更多>大气治理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