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科左后旗达成造林碳汇项目合作

2017-06-29 15:15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造林碳汇项目碳交易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仟亿达集团与科尔沁左翼后旗苗圃就碳汇造林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于促进通辽地区林业多元化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科尔沁左翼后旗位于通辽市东南部,地处科尔沁沙地与松辽平原交接地带,全旗四季明显,水草丰美,生态稠密,有林面积350万亩,年人工造林23万亩,封山育林26万亩以上,森林覆盖率达18.6%,具有良好的造林碳汇项目开发基础。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凭借专业成熟的技术及全方位的服务与全国各大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在林业碳汇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仟亿达集团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助力林业企业提升经营收入,促进林业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造林碳汇项目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