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就等你来聘!关于举办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2017-07-03 14:1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聘会华南环保展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第11届广州环保展联合举办的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广州站(简称“环聘会-广州站”)将于2017年8月16-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A区举办。

环聘会是北极星倾力打造的环保行业高端线下品牌招聘会,旨在为环保企业与行业人才搭建专业、便利、高效的交流平台。

活动名称: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广州站(第11届广州环保展同期)

举办时间:2017年8月16-18日(周三--周五)

举办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主办单位: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第11届广州环保展

联系方式:15733510863 李先生

首届环聘会与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同期举行,通过北极星在行业内极高的影响力与传播力,吸引了包括中国光大水务、中节能、北控环保、北京排水集团、巴安水务、桑德国际、苏伊士水务、东方园林、上海城投等在内的近百家国内外环保龙头企业参会,吸引上千名业内专业人才到场求职,获得了业内企业及人才的一致好评!

本次环聘会,北极星携手华南地区首席环保展--“广州环保展”及众多环保行业协会、环保媒体等环保机构,定位华南环保大市场,为业内招聘领域增添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通过完善的线上+线下整体服务方案,给参与的企业和人才一个良好的服务体验,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业内人才流动,促进产业良好发展,为环保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诚邀贵企业加入!环聘会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链接:hbjob.bjx.com.cn/hph/

(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聘会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