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废水零排放技术—青岛国际水大会绽放异彩

2017-07-05 10:26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废水零排放MVR蒸发结晶技术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30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水大会成功举办,作为“中国水业第一会”,会议云集了全球50多个国家,2000余位水行业领袖、专家及资深人士到场参会。本次会议共有5大主题板块,24个专题分会场, 涉及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海水淡化、污泥、水务、净水等科技工程与产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合众高科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作为一家专业的膜法的设备供应商及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合众高科为与会专家进行了专业的技术分享与经典的案例展示。

专题会议

6月28日,合众高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在工业园区节水治污技术研讨会暨全国工业园区节水治污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上,作了《 工业园区高盐废水零排放一体化解决方案—经济、减量、资源化》的专题发言。

发言就目前工业园区废水零排放存在投资、运行成本高,水质对系统运行影响大,杂盐溶液处置难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公司现有的技术与案例进行讲解,与参会专家分享了一场专业的技术盛宴。

主题演讲

6月29日,在电力行业废水回用与零排放研讨会上,公司技术工程师以“零排放技术--MVR蒸发系统”为主题,结合国电汉川三期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项目为例,重点对脱硫废水零排放-MVR蒸发结晶工艺进行讲解,获得良好反响。

由于脱硫废水具有高盐分、高悬浮物、高硬度、高腐蚀性的特点,其零排放的处理难点在于末端固态盐的资源化处理问题,若结晶盐不经妥善处理,遇水后仍会返回环境产生二次污染。而由合众高科提供的脱硫废水MVR蒸发结晶技术可以和分盐工艺有效结合,在满足废水零排放的情况下,最终将固体废弃物转化为精制二级工业盐。

圆桌会议

在新三板上市企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复星国际环境产业投资论坛的圆桌会议上,围绕“大时代产业变局之下,谁将引领水业市场的未来”的主题,与会嘉宾对新三板上市企业新时代的发展战略进行探讨。会议上,合众高科副总作为对话嘉宾分享了合众高科在坚持走资本助力的技术强企之路上,不断的进行技术和业务模式创新的企业经验。

荣誉盛典

合众高科董事长田旭峰连续荣获两届“中国制水大工匠”荣誉称号。

工程展示

由合众高科负责项目蒸发结晶工艺段设计、成套设备供货和技术服务的“国电汉川三期扩建工程脱硫废水深度处理(蒸发结晶)项目”是我国电力行业首次使用最为节能的机械蒸汽压缩再循环(MVR)蒸发结晶技术对废水进行蒸发结晶,也是MVR蒸发结晶技术应用在我国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的样本工程。

会议现场,合众高科运用最先进的VR视频技术,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国电汉川项目工程全貌,完整的3D显示环境与丰富的感觉能力使客户犹如亲临现场。

合众高科深悟各种水处理工艺,以十多年的技术功底,不断创新技术,积累经验,秉承着“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工程运营全位流程化、体系化服务,帮助业主降低水处理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致力提供最可靠、最成熟、最经济的国际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MVR蒸发结晶技术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