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征集四川省水污染防治技术的通知

2017-07-05 14: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技术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四川省环保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四川省水污染防治技术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市(州)环境保护局、科学技术局、各高校、科研院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府发〔2015〕59号),强化科技在水污染综合防治领域的支撑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经研究,四川省环境保护厅与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技术的征集、筛选与评估工作,并编制发布《四川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一)符合国家已经颁布的产业政策,符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水污染防治的重点需求,水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二)已经通过工程示范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并进行了第三方监测或检验,具备较好的推广前景。

(三)知识产权明晰,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优良。

二、材料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填写《水污染防治技术申报表》(附件1)《水污染防治技术报告》(附件2)和《水污染防治技术汇总表》(附件3)。

(二)请各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保证技术内容真实严谨准确。

三、其它事项

(一)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特点组织做好申报工作,于2017年7月30日前将申报表(申报单位、推荐单位盖章)、成果报告和汇总表报送至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环境保护厅科技标准与产业发展处(胶装成册、一式两份),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kbcbgs@163.com(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技术名称+申报单位名称”)。申报材料文件格式可在四川省环境保护厅(www.schj.gov.cn)下载。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环境保护厅科技标准与产业发展处

黄小英 028-80589107

王 卓 028-80589105

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

黄建芸 028-8671800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技术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