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护航生态环境 构建绿色家园

2017-07-07 11:01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场地修复好氧稳定化治理技术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清河营郊野公园内的一处垃圾填埋场,原本为清河营村的窑坑。

曾经,这里填埋着生活垃圾、建筑渣土和混合垃圾;这里草木不生,空气里常年弥漫着垃圾的臭味,没有人愿意靠近这一片区域。

如今,这里成为周围居民日常生活消遣的好去处,花草茵茵,绿树成行,一片生机。

修复过后的场地绿意盎然

全国首次三大技术组合 阻隔污染消除隐患

中科鼎实北京清河营非正规填埋场好氧降解工程(以下简称“清河营项目”)因地制宜,全国率先将“止水帷幕技术、原位好氧稳定化治理技术、自然通风技术”组合运用到污染场地修复治理工程中,有效阻隔垃圾堆体对周围污染,对帷幕中“囚禁”起来的垃圾堆进行降解处理。

埋在地下的垃圾堆长期产生沼气,而沼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这种易燃易爆炸的气体就像一颗不定时炸弹,威胁着周围居民的生活。中科鼎实清河营项目技术负责人田博士介绍道,在没有人为控制的情况下,仅仅只凭自然降解,场地需要十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够完全稳定,不再产生沼气。三种技术的集合运用,可以加快垃圾堆体降解的进程,通过空气注入、液体添加、气体抽出的方式,调节垃圾堆体温度和含水率,实现堆体的厌氧环境转变为好氧,使其转变为生物反应器型填埋场,提高垃圾中有机成分的微生物“活跃度”,将降解时间缩短至2~3年,并且场地环境稳定,安全隐患消除。同时利用生物尾气处理装置对抽出气体进行处理,消除残存的异味,达标后排放。

中科鼎实是全国率先将这三种技术组合运用到场地修复治理工程中的企业。

治理效果显著 鼎实人守护绿色家园

从曾经弥漫着异味的不毛之地,到如今绿草茵茵的公园,这其中的过程,离不开我们敬业、可爱的鼎实人。

鼎实人——有激情、有梦想;有目标、有活力;有经验、有创新;专业、专注。

鼎实人——奔波在烈日下,奔跑在风雨中,确保研发成果不断完善并推广应用,执着坚守环境治理的决心。

中科鼎实项目负责人董经理感慨道:“未治理之前的场地荒凉又冷清,没有人愿意靠近这里。现在场地修复治理完成,安全隐患消除,花草茂密生长,来跑步、健身的居民明显多了起来,这对我们也是一种认可和鼓励,我们的付出是很值得的!”

鼎实人守护这片土地,通过鼎实人的努力让污染场地日益康复,恢复生机。

环保并不是一份轻松的事业

需要有人坚守

在大家看得到或者看不到的地方

守护着我们的绿色家园

中科鼎实

专注于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

践行聚心聚力

创造绿色家园的理念

为民众的安居乐业

改善生态环境奋力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场地修复查看更多>好氧稳定化治理技术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