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北京-沈阳经济区投资洽谈会并现场签约

2017-07-07 13:49来源:仟亿达关键词:郑两斌工业节能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沈阳经济区投资洽谈会在京举行。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及辽宁子公司高层受邀出席,并现场完成签约仪式。

此次投资洽谈会的主题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旨在充分发挥北京的资金、技术优势和辽宁的产业优势,开展双方产业务实合作,搭建合作的有效平台载体,探索共赢发展的新路。

洽谈会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主持,辽宁省政府副省长王大伟发言致辞,辽宁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对沈抚新区及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景辉对沈阳进行推介。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辽宁省政府驻京办主任刘凤海及辽宁省除大连以外其余13个市的政府主要领导及仟亿达集团在内的知名企业代表约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共同为众多项目的集体签约作了见证。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与沈阳市副市长张景辉(右)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领军企业,在工业节能改造、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煤改气/电、低氮改造、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微电网等众多节能环保、新能源业务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并已与辽宁法库县、五矿营口等辽宁省有关县市部门和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

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与辽宁省的产业优势相结合,在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开展更多深入合作,为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立北京与沈阳对口合作机制,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促进辽宁省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郑两斌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