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新生力量筑梦起航 中科鼎实2017应届毕业生培训完美收官

2017-07-10 11:26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污染场地修复环保人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夏七月,热情似火。

中科鼎实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激情澎湃的2017应届毕业生。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为中科鼎实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新员工们通过入职培训、项目参观以及拓展活动等环节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融入中科鼎实。

传承初心筑梦起航

“导师一对一计划”是中科鼎实培养应届毕业生的传统,帮助大家熟悉公司的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转变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心态。在第一天的培训会上,公司领导以及往届毕业生代表和导师代表齐聚一堂,欢迎新生力量的到来,同时分享经验,帮助新人更好更快融入公司。

在入职欢迎会上,公司各位领导对新员工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要求,传达了中科鼎实的企业精神与价值观,期望他们能扎根于鼎实,拓宽视野,心怀抱负,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共同面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在导师的引领下稳步成长,以活跃的思维、创新意识,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绿色家园。

随后,往届毕业生代表与导师代表分别与新员工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他们的交流对于新员工们是一种鞭策与鼓励。现场的拜师仪式上,分组的导师与学员一一见面,达成“师徒联盟”,为接下来为期一年的培养方案奠定基础。

导师计划遵循业务培养和企业文化培育的主线,以素质提升与能力培养为核心,将导师的一对一指导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并按照季度做导师评价与季度汇报,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

项目实践加深理解助推薪火相传

新员工们来到中科鼎实实施的我国首例单体修复规模最大的污染场地修复项目——北京焦化厂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以及工艺流程做了系统的讲解。中科鼎实的自主研发实力、研发成果转化能力通过北京焦化厂项目的实施充分地展现在新员工面前。

新员工们不时发问,求知若渴,被中科鼎实具备的研发技术实力、项目工艺流程深深吸引,他们纷纷表示为能够加入中科鼎实感到荣幸和自豪,更要珍惜与优秀导师共同工作学习的机会,多学多问,快速成长。

团队拓展凝聚集体力量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新员工们共同参与了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口衔纸杯”,“不倒森林”,“极限猜词”,“一站到底”等环节点燃全场,调动起每一个人的热情,大家参与其中,享受团队交流的默契与轻松愉悦。拓展活动构建起团队强大的凝聚力,每一个环节都能够收获不同的感悟,比如有效沟通,团结一致,超越自己,懂得分享……

人才发展是中科鼎实的核心战略之一,中科鼎实着力培养一支与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管理体制和改革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实行专业序列晋升、分层分类专业培训、新人导师计划、后备人才计划、未来领导人计划、轮岗计划等人才培养通道,全方位打造复合型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环保人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