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新奥环保携自主研发“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亮相2017河北绿博会

2017-07-13 10:45来源:新奥环保关键词:工业废水零排放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新奥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河北˙廊坊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于7月7日盛大开幕,展期为期三天(7月7日至7月9日)。展会第二天的企业供需对接会又掀起了本次展会的一个高潮,多家参展企业在论坛上介绍了新型专业技术成果。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精英企业携“新奥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参加了本次论坛,教授极高级工程师于振声作为代表发表了“新奥环保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在化工及电力行业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发言代表从新奥集团的业务领域介绍入题,引入新奥集团在零排放技术的研发工作到产业化应用。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和废水零排放技术,聚焦废水、固废、危废处理和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新奥集团自2009年起开展煤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开发和工程应用,在煤化工水系统建设运营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紧密合作,在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推广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公司拥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转项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以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备规范的业务管理体系和项目质量保证体系。新奥环保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在今年1月份通过水处理专家技术成果评价会,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新奥环保于2015年投入运营的新能能源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的浓盐水减排配套项目,得到了很好的技术产业化示范。在污水处理过程中,采用的高效生物组合填料和高效泥水分离一体化活性污泥工艺取得显著效果,并建立起从超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可降解有机废水、到低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的深度处理的完整的技术体系。在污水回用工艺中,新奥环保集成了高效软化沉淀技术、离子交换技术、超滤反渗透技术以及高压反渗透技术,使得废水整体回收率达到93.17%。并于2016年9月,建成  5t/h煤化工高盐废水分盐结晶零排放示范项目,回收氯化钠、硫酸钠晶体纯度达到99.0%以上,满足废水零排放工业要求同时实现了资源得到循环利用。同时,新能能源二期20万吨/年稳定轻烃项目配套废水零排放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完工,包括净水站、脱盐水站、污水处理站、回用水站、浓盐水处理站五个子系统,可实现废水100%零排放,界时将具备60t/h煤化工高盐废水分盐结晶的处理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查看更多>新奥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