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打好“大气十条”收官战 仟亿达煤改电全力协助清洁供暖

2017-07-13 15:56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煤改电清洁能源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是“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为了圆满完成“大气十条”中所制定的节能减排目标,我国各个地区都相继公布了“煤改电”政策。仟亿达煤改电业务也随之不断开展,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打好清煤降氮攻坚战。

日前,北京市公布了《2017年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表达了对清洁能源供暖的大力支持,2017年“煤改电”总量将超过900个村,总预算金额或将达到80亿;河北省住建厅日前印发了《河北省城镇供热“十三五”规划》,提出到“十三五”末期,全省县城及部分城市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供热基本实现全覆盖,清洁供热率达到95%以上;河南省公布的《河南省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2016-2020年)》也强调,将积极推进重点区域的“以电代煤”,最大限度减少煤炭和燃油的使用。

“煤改电”的本质,是利用清洁能源采暖设备空气能热泵来取代燃煤锅炉,降低煤炭的消耗,达到改善空气环境的目的。从2016年开始,“煤改电”行动就开始大规模、大范围的执行。截至今年,北京、河北、河南、山东等多个地区、省份的居民都已经用上了采暖热泵,空气能采暖之火燃遍整个北方。

仟亿达集团与优质空气源热泵企业建立良好供需代理合作,今年在各地的煤改电业务也已广泛开展,力求按时完成合作小区和企业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在供暖季来临之前,帮助他们实现今年冬天就能享受清洁供暖。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煤改气/电、低氮改造、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碳资产开发管理、工业节能服务、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改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