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CPIEE首席行业盛会8月盛大开启

2017-07-19 15:5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保展北极星环聘会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CEPEE将在中国广交会展馆A区二层于8月16-18日盛大召开。十一年华南办展成功经验,拥有华南最强、最全数据库及行业资源。运用互联网、微信平台、短信、邮寄、电话预约等深挖高品质观众、实行一对一邀请,达到线上+线下完美融合。本次大会主要观众有:

1、泛珠三角经济圈内政府采购中心、市政建设部门、科研机构、设计单位;

2、国内外组团采购经销商、代理商、制造商、进出口贸易公司;

3、纺织、机械、水利、造纸、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工业用户;

4、房地产开发商、学校医院酒店等大型公共场所负责人。

CPIEE同期更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牵头举办的30多场行业高端论坛,北极星环聘会等聚焦热点引领趋势、引爆无限商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北极星环聘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