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节能环保双达标 仟亿达煤改气为企业绿色高效发展助力

2017-07-21 14:20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煤改气低氮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燃煤锅炉热效率低、能耗大、污染物排放量高,一直是制约工业企业发展和污染环境的一大难题。仟亿达集团专业进行锅炉煤改气,既节能降耗,又可以达到环保目标,对企业绿色高效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传统的燃煤锅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释放出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烟尘、放射性飘尘、氮氧化物、二氧化碳等。这些物质会直接危害人畜,导致机体癌变,使生物受辐射损伤,产生酸雨,形成温室效应。而燃气锅炉的使用燃料是天然气,属于清洁能源,燃烧时不会有二氧化硫及粉尘的污染,既遵循了节能环保理念,又能满足企业生产所需的热能。

工业锅炉经过“煤改气”的改造,可以减少燃煤的使用总量,污染物排放量也会有大幅度下降。此外,还可以提高原来燃煤锅炉的能效标准,燃气锅炉的能效比燃煤锅炉高至少30%以上,既节能降耗,又对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起到了促进作用。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煤改气/电、低氮改造、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碳资产开发管理、工业节能服务、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改气查看更多>低氮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