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评论正文

六安市环保局关于2016年度环评机构年度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7-07-25 14: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影响评价环评机构六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六安市环保局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环评机构年度检查情况的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各县区环保局、开发区环保办,各相关环评机构:

为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我市组织对在六安市开展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进行了2016年度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截至2016年底,省内共有23家环评机构,对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目前其环评资质均合法有效,在我市开展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在制度管理落实和执行上基本达到考核标准,环评文件质量较稳定。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出现日常考核不合格情况的环评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环评质量管理,认真开展相关整改工作,整改情况于2017年7月底前报市环保局。我局将约谈相关环评机构负责人,督促整改到位,提高管理水平和环评文件质量。

(二)在六安市开展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要引以为戒,应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质量管控,切实提高环评文件质量。同时,要严格环评资质证书管理,严禁出借证书、挂靠非本单位专职技术人员,规范环评业务承接、合同签订等从业行为。

(三)各级环评审批机关要依据环评资质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环评机构的监督,强化在辖区内开展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管理。充分发挥环评文件日常考核作用,环评文件受理时应加强资质校验和合同查验,凡召开环评文件审查会的,应由环评机构项目负责人汇报。对发现的环评单位违规问题、日常考核不合格问题,应及时报我局,以便我局综合各地反映的情况对环评单位进行针对性管理和处罚,建立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信用档案。

附件:2016年安徽省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年度检查综合情况

2016年安徽省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年度检查综合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环评机构查看更多>六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