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促进海绵城市建设 聚焦城市生态文明

2017-07-26 08:5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受社会及业内人士瞩目的“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将于8月15-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届时,中国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世界水资源协会首席技术官、国际水协原主席David  Garman、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任南琪等国内外海绵城市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将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海绵城市领域发展趋势及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此外,各地住建系统、海绵办、规划设计院以及行业知名企业等将悉数参会,交流海绵城市建设经验。

据了解,东方园林、首创水务、北控水务、新烽光电、北京首钢、仁创科技、泰宁科创、德国汉诺威水协、美国哈希公司、日本三菱株式会社、GLV、苏伊士等行业知名企业将参会交流。


本届大会将重点关注当前海绵城市建设中的诸多热点、难点及城市双修、黑臭水体治理与流域治理等问题,是业内人士思想交锋碰撞、共商行业发展前景的高端会议,大会邀请了近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致力于解决海绵城市建设发展各个环节所遇到的实际难题。尤其是今年大会还设置了海绵城市评估验收、海绵城市监测评价等议题对于科学评价海绵城市建设效果和监测海绵城市建设实施运营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次大会将是海绵城市领域难得的学术交流讨论机会,也是各地方城市建设最佳的寻求合作和成果展示的机会,更是广大业内企业有效的产品推介和风采展示的机会。目前大会尚有部分参会名额、黄金展位及赞助合作机会,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欢迎业内人士来电咨询:

联系人:陈辉

联系方式:139138853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建设查看更多>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