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与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政府签订智慧环保水务投资框架协议

2017-07-27 13:14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水务市场环保水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上海市奉贤区府办副主任张英一行莅临盈峰环境科技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并与盈峰环境水处理事业部董事长佘永亮等座谈交流。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人民政府与盈峰环境正式签订智慧环保水务投资框架协议,标志着盈峰环境在进军上海水务市场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座谈中,奉贤区领导一行在听取关于盈峰环境概况、优势及案例的介绍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盈峰环境在互联网+环保方面积累的深厚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同时也对盈峰环境环保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高度认可。奉贤区府办张英副主任指出,奉贤区目前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存在巨大需求,需要与实力雄厚的企业共同合作来实现“美丽奉贤”的愿景,前段时间奉贤区区长带队考察盈峰环境后,对企业的环保综合实力高度认可,所以这次前来是落实领导的指示精神,建议双方先就青村镇开始试点合作,然后视情况发展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盈峰环境水处理事业部董事长佘永亮对奉贤区领导的再次莅临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公司在村镇污水综合治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及技术优势,认为公司有信心更有能力做好相关工作。盈峰环境监测事业部南部区域营销总监谭沛雄就公司在监测设备、运营等智慧环保方面的优势进行了着重补充,并回答了有关互联网+环保方面的专业问题。盈峰环境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卢安锋表示,经过一系列的战略布局,盈峰环境的综合业务优势突出,能为政府提供环保领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契合奉贤区青村镇当前的实际需求,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做好工作对接,争取项目顺利落地,为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表示,将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加强具体对接,推动试点项目的尽快落地,并在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深入和长远的合作关系。

上海市奉贤区区府办副主任张英、区信息委副主任孙连进、区环保局副局长张艳、区水务局农水科科长方跃骏、区环保局监测站副站长钱亮,奉贤区青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卫东,经济发展科科长赵华;盈峰环境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卢安锋、经营管理部部长罗非非,盈峰环境水处理事业部董事长佘永亮、总经理陈自勇、投资总监祖波,盈峰环境监测事业部南部区域总监谭沛雄、执行部副总监杜伟参加了会谈。

双方签约代表(左:盈峰环境水处理事业部总经理;右: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卫东)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盈峰环境展厅

参观考察伦教村镇污水示范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市场查看更多>环保水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