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受邀出席侨创论坛并获奖

2017-07-27 16:25来源:仟亿达关键词:节能环保郑两斌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侨联在京举办“新侨创新创业活动暨侨创论坛”,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乔卫、康晓萍、胡胜才和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与来自18个国家的30余位海外委员、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优秀项目单位代表等350余人出席活动。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受邀参加,并获得“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提名。

新侨创新创业活动是中国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的又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侨界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具体行动。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与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右)

本次活动由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开幕式,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执行理事长毛大庆主持“侨创论坛”。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发表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作题为《打造柔性电子强国》的演讲;中国人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作《绿色与创新发展的机遇和金融支持》主题演讲;杭州林东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作《来自未来的能源》主题演讲;信中利资本董事长汪潮涌作《全球科技产业与风险投资前瞻》主题演讲。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右)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更好地发挥侨界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更多新侨创新创业力量,中国侨联还推选了一批有影响、有代表性的侨界创新创业人才。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白手起家,一直秉承“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在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不断探索打拼。如今仟亿达集团多项新能源技术全国甚至全球领先,节能改造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可谓创新创业典范,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提名奖。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获得的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提名)证书

未来仟亿达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两个拓展”工作方针、勇于实践、积极创新,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仟亿达集团也将充分发挥企业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献智出力,将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融入中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