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喜获湖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发布一等奖

2017-07-28 17:18来源:华电常德作者:杨德辉关键词:脱硫湖南华电常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从湖南省第三十八次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现场传来喜讯,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推选的《提高脱硫吸收塔液位测量稳定性》QC成果喜获发布一等奖。

据悉,此次QC成果发布会由来自省行业协会、地市质量协会、企事业单位共推荐的70家优秀QC小组成员参加,囊括电力、交通、通信、建筑、化工等多个领域,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评委进行成果点评。作为大会参与企业之一,华电常德公司生技部QC小组以《提高脱硫吸收塔液位测量稳定性》为课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小成果以解决实际工作中脱硫吸收塔浆液溢流为思路,使用市场现有的技术设备,通过DCS控制逻辑设计,计算所得出的“参考液位”基本可以正确、动态反映吸收塔实际液位的变化,并高度接近,成功帮助运行人员正确判断吸收塔浆液实际高度,为后续运行操作提供重要依据,避免吸收塔浆液溢流,杜绝了发生环保安全责任事故概率。此次发布凭借着丰富的内容及出色的活动成果,以及新颖的发布形式巧妙的将小成果展现出来,深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在70个优秀课题中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华电常德公司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凝聚创新智慧,开发创新潜能,鼓励班组一线员工广泛参与投入到质量建设、技术改进、管理创新的活动中,立足自身实际生产的一线岗位,从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水平等方面入手,征集金点子、新思路并加以实施解决,加强后续推广应用力度,使得项目成果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