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18场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发布会将于8月23日在京举行

2017-07-31 11:4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助力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等室内环境与健康企业打响品牌,18场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发布会将于8月23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组委会诚邀有志于从事室内环境控制与管理朋友光临参加发布会,共同创造舒适健康安全生活。

18场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发布会将于8月23日在京举行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每一个女人,都有开一个店的梦想,每一个OEM企业,都有做品牌的愿景!

常常出现在手机新闻端的大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左右很多行业的大势,创业之初很多都特别困难,有的甚至几临倒闭,10多年过去了,个别企业已赶超世界巨无霸,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民族产业的基石参与全球竞争,是有志于成为行业领导型企业学习的楷模。

以下18家企业,在自己的领域都有较好的积累,有的从事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的研发制造超过了10年,从专利技术、资金、人才团队、社会形势、国家政策等多方面综合考量,有的跨界整合了多方面的雄厚资源,已具备成为“品牌”的硬实力,有感于此,我刊在举办第五届行业大会期间,承接并协助举办18场优秀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媒体见面会、全国招商会。助力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等室内环境与健康企业打响品牌,提高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本次发布的产品包含空气净化器(过滤式、水洗式)、新风系统、中央净化系统、高端加湿器、环境监测仪、检测仪、室外净化器、防霾纱窗、防霾口罩、纳米材料、大风量净化器、豪宅私人空气定制、专业除甲醛净化器等产品和技术,代表了行业顶尖制造水平。

组委会诚邀有志于从事室内环境控制与管理朋友光临参加发布会,共同创造舒适健康安全生活。

企业发布会一

会议名称:德国VENTA新产品中国发布会

会议室:国家会议中心二楼E231会议室

会议时间:8月23日13:30-17:00

企业介绍:Venta成立于1981年,在德国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专注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并且开创性地采用水洗净化的方式来清洁室内空气,效果显著,在欧洲市场占有率超过60%,长期销量第一。2016年,Venta通过其大中华区独家代理达达牛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进驻中国市场,依靠达达牛强大的物流网络和销售体系,短短半年就已经在大陆及港澳台地区赢得了不俗的口碑。

Venta的冷蒸发技术可以将水分子分解为10微米以下的细小颗粒,并且在空气中形成1.4-9.7平方米的水膜,一方面,这些水膜能够迅速粘附住空气中如PM2.5、花粉、粉尘等等的有害物质,使其落至地面,另一方面,净化器会将空气吸入,凭借机器内的净化剂将污染物牢牢锁在水中,双管齐下,使室内空气清新湿润。

这种水洗净化的技术轻耗材,低能耗,全面静音,长效持久,不会产生臭氧等二次污染,已经被业内认为是空气净化产品发展的新趋势,其在使用的过程中无需更换硬件,只需要每隔15-20天添加一次专用净化剂即可,成本一天不超过1.8元,开机24小时,三档运行,全年不超过75度电,绿色节能,经济环保。

作为全国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行业的年度盛会,本次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已经进入了全面预热阶段(E2馆A5058 36平米),而venta也正紧锣密鼓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各经销商致电咨询。

企业发布会二

会议名称:广州幸福森林招商发布会

会议室:国家会议中心E231

会议时间:8月24日9:30-12:00

企业介绍:广州幸福森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0日,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保研发,兼具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是经由国家认定的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以及高新科技企业。

幸福森林专注于智能健康生活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国内外研发团队、实验基地、生产基地及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生产独具特色的创新型生态空气净化器,包括家用型空气净化器、桌面型空气净化器、车载型空气净化器等系列环保健康产品,致力于为国人输送安全、健康、舒适的森林级软空气,让呼吸更舒畅,更舒服。

产品通过国际权威机构Intertek、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认证,荣获多项国家级专利,并且获得中国创业创新大赛等多个行业创新大奖。同时,深受市场及广大用户的认可。

值此新风系统产业链大会召开之际,幸福森林将携最新研发桌面系列产品来到现场,诚邀各地有志之士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共绘美好蓝图,共赢未来!

企业发布会三

会议名称:APPLINNO“纳米防雾霾纱窗+云智能空净及新风产品”发布会

会议室:国家会议中心C1馆多功能厅A厅

会议规模:300人以上

会议时间:8月24日14:00-17:00

企业介绍:轻松呼吸 尽享生活 --- APPLINNO A.S.

APPLINNO A.S. 成立于世界纳米技术处于尖端的国家捷克,研发人员数十名,科学家博导数名,其中著名科学家Ladislav Mares 有40年科学领域的研发经验和超过46项项目专利书。公司在捷克吸纳了众多的人才,国内公司拥有数十个专利认证和名业界知名的专家、营销人员。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纳米防雾霾纱窗、空气净化器、新风、云检测器、纳米防雾霾口罩、纳米防霾吸汗骑行头巾等,在此次全球发布会中将一一公布公司全新产品线,公司产品除了在中国市场发布之外,还在捷克,英国,日本,及东南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公司已在国内落地并且开发数十家经销商和门店,拥有极其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在2017年7月清华大学研究院检测报告指出公司运营的纳米材料PM0.5的阻隔效率为61%,捷克布尔诺检测报告中纳米材料对PM2.5的阻隔率为99%。这只是我们走出来的第一步,以后将会开发出更多对人类和社会更加有价值的产品。

公司目标打造全球最优秀的空气治理,纳米科技研发及运用,物联网环境检测及运用为一体的公司,我们希望用我们的技术帮助人们过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在就算环境很恶劣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室内的生活品质,能够完全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系统查看更多>空气净化器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