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搭建实践平台 促进交流合作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实习基地落户中科鼎实

2017-07-31 13:56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工程污染场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市所”)与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签订了“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书。

中科鼎实非常重视引导研究生将个人选择与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而社会实践是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的重要平台,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又将有效地促进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中科鼎实设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将更好地培养高水平环境工程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运行和管理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增进研究生对环境工程领域产业发展的了解,提高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研究生科技实践能力与市场适应能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科鼎实与城市所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此前,还签订了以“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合作备忘录。

实践基地的成立,增进了中科鼎实与城市所的合作交流,双方通过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开展多方位的战略合作,助力于城市所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促进中科鼎实技术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未来,双方的合作领域会更加深入,合作形式会更加丰富,合作成果也必将日益丰硕。

长久以来,中科鼎实注重多学科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我国首个污染场地修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创新型环保专业人才的培养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工程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