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再传捷报 史上最强专家阵容亮相北京

2017-07-31 16:0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海绵城市城市基础设施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即将于8月15-1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作为全球顶级的海绵城市领域盛会,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本届大会,演讲嘉宾阵容空前强大,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从理论到实践,从顶层设计到实施环节深入浅出的全方位分享目前全球最领先的海绵城市研究成果与实用经验,同时国内各级政府部门的住建(海绵办)、水利、园林、规划设计等部门悉数参与,是一次不可多得学习平台,不容错过的交流机会。

支持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

协助单位: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等单位

据悉,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章林伟,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巡视员庞进武等各级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确认出席本次大会,从国家海绵城市相关政策,海绵城市试点城市创建验收、规划设计等角度详细解读,因地制宜探讨目前国内的海绵城市发展方向;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王浩,北京大学教授俞孔坚,北京建筑大学环境工程学院教授车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务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全等国内专家将从海绵城市各个领域发表最新的学术研究;世界水资源协会首席技术官、国际水协原总裁、主席David Garman,加拿大多伦多瑞尔森大学终身教授James Li,美国土木工程学会环境与水资源研究院低影响开发工作委员会主席Steven Trinkaus等国际专家学者将为与会代表带来目前国际最新海绵城市研究成果;同时,各地方政府、海绵办也将发布最新的海绵城市建设计划及采购需求。

目前大会尚有部分参会名额、黄金展位及赞助合作机会,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陈辉

联系方式:139138853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查看更多>城市基础设施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