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政策正文

四川:征集流域污染治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企业

2017-08-08 13: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流域污染治理PPP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四川环保厅印发关于征集流域污染治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企业的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征集流域污染治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企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流域污染防治工作,提高流域污染防治的系统性,创新流域污染治理模式,按省政府要求,我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流域污染防治PPP企业,建立流域污染防治PPP企业库名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在流域污染防治中具有成功治理经验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中央直属企业和地方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地方直属企业;

2.在流域污染防治中具有成功治理经验的主营流域污染防治的上市公司;

3.在流域污染防治中具有成功治理经验的省级国有污染防治平台公司。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4日起至2017年8月15日止(以收件日期为准)。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报名材料寄至成都市科园南路88号,邮编:610041。或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waterepb@126.com。

三、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应包括下列内容并按以下顺序排列:

1.机构简介;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流域污染综合整治成功案例介绍;

4.主要人员(项目负责人及以上)简历;

5.存有上述材料电子版的光盘。

上述材料应以中文为主。书面材料应加盖机构公章。我厅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必要时可在我中心网站公开或提交给有咨询需求的相关机构。

联系人:岳艾儒,电话:028-80589070,邮箱:waterepb@126.com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8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污染治理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