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第十一届广州环保展展前预览

2017-08-08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00多家企业荟萃,部分LOGO集锦

6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先睹展商风采:

佛山磁悬浮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7-23602095 展位号:T11A

FLC系列磁悬浮离心鼓风机应用了主动式磁悬浮轴承技术和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并进行一体化设计的新型高效节能环保产品,拥有高效率、无摩擦、长寿命、维护成本低等显著特点,比传统罗茨鼓风机节能30%以上。

佛山市吉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757-86365139 展位号:281

专业生产销售扁袋脉冲除尘器。当下,吉隆环保凭着多年制造环保设备机械经验,以优质低价格理念,设计制造HL-ZX扁袋脉冲除尘器,扁袋脉冲除尘器系列。是一款国外引进高新技术的除尘器。HL-ZX扁袋脉冲除尘器体积小、过滤面积大、阻力少、全自动控制在线脉冲喷吹清灰,标准化设计,单元组合式安装,大大降低除尘器运输现场安装成本。

安徽成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51-67602167 展位号:091

一家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的研发型企业。目前重点研发新型高分子吸收剂、球形活性炭、VOCs吸附特种纺织涂层技术。麦吉克高分子吸收剂是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与成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产业化的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主要用于吸收液体有机化学品。

佛山市净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57-85572389 展位号:473

产销各种喷淋塔、脱硫脱硝塔、旋流塔、不同伏数低温等离子、UV光氧催化、活性炭装置、除尘器、PP、白铁风管等环保设备。承接全国废气污水除尘工程设计施工。公司成立于2009年,具有专业的设计施工团队、研发生产团队,经验丰富。

大粒仔生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电话:0755-22678249 展位号:370

生态科技生活方案提供商,通过研发及引进行业最为先进的健康洗涤产品,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全面呵护!公司凭借及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超强的行业预见能力,孜孜不倦地寻找和整合超前于时代的除菌保健解决方案。

广东龙鼎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55-23009748 展位号:141

“广东龙鼎”是专业致力大气污染防治的企业。主营工业锅炉、炉窑、玻璃窑、陶瓷窑和水泥窑专业烟气脱硝:SCR,SNCR,SCR+SNCR,固态四效(QuadriDeNOx)脱硝;烟气脱硫:干法,半干法,湿法及钙基,氨基,镁基,钠基;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物料输送等烟气治理技术及相关设备研发制造,维修维护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