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第十一届广州环保展展前预览

2017-08-08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市冠霖环保滤材配件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930618 展位号:142

专注于除尘系统配套产品滤袋、骨架、滤筒、过滤器等过滤耗材的开发和生产,同时提供各种电磁阀、程序控制仪、过滤棉、水濂等相关配件的销售及技术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肯定和信赖,同时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产品每年出口至东南亚、北美洲、非洲等市场。

广州邦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87422968 展位号:162

公司主营:家用纯水机、商用纯水机、不锈钢中央净水机、超滤净水功能机、豪华型管线机、国际标准型滤芯耗材及配件;并设有活性炭滤芯、超滤膜生产车间。

广州佳富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38669293 展位号:250 251

一家致力于工业过程控制阀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各种气(电)动调节阀、V型球阀、O型球阀、蝶阀、自力式调节阀等系列控制阀。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冶金、食品、环保、制药等行业。

广州英特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传真:020-31061822 展位号:089

一家以环保工程设计、安装以及环保工程改造为主体的科技型企业。在废气治理上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携手加拿大Circul-Aire的产品,使用其Multi-Mix Media核心净化技术,共同设计研发针对复杂污染环境的净化设备、制定各种控制污染的解决方案。这些技术成果已广泛应用于遍布全球的石油化工、涂料及油漆、冶炼、造纸、电力、博物馆、图书馆、医院、污水处理站和军事等领域。

广州家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39022243 展位号:161

家贝公司包括“广州家贝水处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家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有”家贝“等多个品牌商标,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专注水质检测16年,成功开发出水质检测笔、电解器、矿物质笔和比色器等独家专利产品,拥有大批优质顾客。

河北鸿宁玻璃钢有限公司

电话:0318-8682668 展位号:401

玻璃钢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拥有数控自动缠绕生产线十余条,生产各种规格的玻璃钢罐、管道、塔器、喷淋管、浆液循环管、滤网、烟道、脱硫塔、防腐工程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氯碱、钢铁、冶金、印染、水处理、海水淡化、脱硫脱硝、有色金属、食品酿造等领域。

广州市迪瑞喷雾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20-39177188 展位号:230

中国喷雾行业技术顶级尖端的喷雾系统公司,是中国目前喷雾技术实力最强、生产颇具规模的喷雾公司,公司作为工业喷嘴、喷雾风扇、喷雾风机、喷雾风炮、喷雾设备、自动喷雾系统及附件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方案制订为一体综合供应商,专业从事自动化喷雾系统的技术及喷雾技术工程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东莞市华通通风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及维修、改造于一体的环保除尘设备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全球制造基地东莞,拥有高标准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先进生产设备及一支多年从事环保设备研发的专业技术团队。

洁海瑞泉膜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电话:022-58666305 展位号:195

专业从事膜法废水脱氨、蒸汽渗透、特种纳滤等新一代特种膜分离技术及过程的研究与开发、相应膜设备的生产制造及销售,并承接工程合同。

锦州精微仪表有限公司

电话:0416-2833303 展位号:282

公司基于Pt100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620092605.9)生产的铂线外绕整体烧结铂电阻是当今世界顶级的高质量测温产品,传感器具有超强的抗振性和稳定性,使用寿命长达十年以上。长期以来,我公司为军工(国营171厂)及四家国内上市公司配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