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第十一届广州环保展展前预览

2017-08-08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0-38892889 展位号:178 179

一家专业从事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器、多参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电导率仪、pH/ORP酸/碱浓度计、涡轮流量计、电磁流量计、传感器、浊度计、溶解氧仪等仪器仪表及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系统、泳池水质自动运行管理系统、余氯/二氧化氯监测仪、反渗透程序控制器、氨氮在线监测仪、TOC在线分析仪、净水器控制电脑板、计量泵 等产品的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技术导向型公司。

厦门特欧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138-0592 展位号:562 563

TOPPAL(托普拉)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环保生态塑料厕所的科技创新企业。以先进的理念及一流的生产工艺,创造出令高端客户满意和信赖的塑料环保型移动厕所,高于业内同类产品的质量标准和独特的创新理念,让TOPPLA(托普拉)成为行业的领军典范。

广州连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66677178 展位号:348 349

连华科技设在广州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广东省及周边邻近地区的仪器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连华科技最早成立于1982年,至今已从事环保仪器的研究与制造三十五周年,早在1984年就研制出国内第一台COD快速测定仪,世界环保史上首次出现“10分钟无回流消解、20分钟出值”。

山东鲁尔胶管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36-6338339 展位号: 345 346

山东鲁尔胶管是各类液压胶管,输水管,蠕动泵(管)的专业生产商,实力雄厚,技术精湛。

宁波瑞亨袋式除尘配件有限公司

电话:0574-88381087 展位号:140

本公司生产制造的各系列除尘配件经多家环保企业使用和验证,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好评。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用户。至此竭诚愿同新老客户建立稳固平等互利的业务关系,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531-83828569 展位号:422

产品:三叶罗茨鼓风机、三叶罗茨真空泵

公司集RSR、MTR、MJSR系列风机、高压双机高压系列风机,高负压罗茨真空泵,电气设备等,机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加工企业。

广东益家管业有限公司

电话:0757-29892196 展位号:T11

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不锈钢饮用水管及管件的专业化企业,公司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全面引进德国技术和德国标准机械设备。

上海第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1-54260258 展位号:139

一家专业从事“三废”处置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工程项目的设计、环保设备的制造与集成、工程施工安装服务等综合性业务,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固废、废液、废气解决方案的科技型环保公司。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废弃物焚烧炉研发、设计与制造的企业之一,是固废、废废气处置领域的龙头企业。

深圳市沃尔奔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7-59803333 展位号:068 069

一家专业从事复合电力能源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自主“沃尔奔达(VeryPower)”知识产权品牌。沃尔奔达燃气发电机组广泛应用于煤层气、沼气、生物质气、天然气等清洁能源内燃发电,并通过余热实现燃气综合高效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