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第十一届广州环保展展前预览

2017-08-08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家庄市沼阳沼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311-66670676 展位号:372

我公司主要生产的设备有搪瓷拼装罐、双膜储气柜等。

尚鼎炉业科技(扬州)有限公司

电话:0514-89885901 展位号:T10

一家专注于活性炭应用(废水深度处理、吸附脱色处理、活性炭再生等)技术开发、成套设备制造及工程建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原创开发的多段炉/多膛炉对颗粒活性炭进行再生处理,碘值恢复率达95%左右,实现活性炭高度资源化利用。

中山市领先者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60-88702193 展位号:289

“除碳助燃推动器”是一款可以解决内燃机(发动机)燃烧不完全所产生的积碳危害及尾气污染两大问题的环保产品,并且可以长期持续性产生功效,该技术是由台湾博士研发团队所开发的高科技技术。

北京中远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57465012 展位号:208 209

主要产品:自清洗过滤器、浅层砂过滤器、盘式过滤器、鼓式过滤器、阀门。

广州超禹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0-82102002 展位号:238 239

一家集膜分离技术研究,水处理设备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专注于解决由于人类过度开发而导致日益严重的水污染问题。由中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领衔的技术团队,已成功开发出数十种不同孔径和功能的中空纤维膜产品,可满足多领域的水处理要求。

常熟市首誉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512-52408451-804 展位号:330

公司是“3E集团”与意大利“ISVE”合资创办的一家合资性质的企业,居长江三角地区。完全按CE标准专业制造各种物料的“破碎”和“分选”设备,其中以单轴撕碎机,双轴撕碎机,四轴撕碎机等设备为主,产品主要适用于再生物资的回收、环保行业破碎的处理等。

浙江洁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578-3186883 展位号:568

垃圾箱生产厂家主要产品勾臂式垃圾箱、车厢式可卸垃圾箱、3立方米—13立方米垃圾中转箱、钩臂垃圾运输车厢、垃圾车、垃圾桶。产品新颖美观、实用环保,广泛应用于社区、街道、乡村等人们生产生活周围。

浙江安戈流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8367010315 展位号:210

专注于流体控制产品的设计、制造和营销。通过澳大利亚国家标准认证(WATERMARK)和欧洲标准认证(SIRIM),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通过国际标准认证的抗脱锌黄铜阀门、无铅黄铜阀门、普通黄铜阀门等产品。

广州阿翡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85522246 展位号:262 263

公司是德国沃肯(Vulcan)、美国唐纳森(Donaldson)授权代理商。德国Christiani Wassertechnik GmbH (CWT) 集团成立1948年,企业总部位于柏林,为全球著名的专业性研究、开发、制造、推展水处理设备的跨国集团企业。

湖北中道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719-8258177 展位号:379 420

公司与湖北中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中道环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同属于中道集团(香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集“产、研、销”为一体的新型技术环保企业,长期致力于生活垃圾收集设备销售、生活垃圾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安装与维护等环保事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备、配套环卫设备(各类环卫设备、车辆及垃圾箱、桶)、污水处理设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