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专业制胜 协同发展——盈峰环境与中联环境业务沟通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7-08-11 10:37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保产业中联重科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9日下午,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后简称中联环境)中高层团队业务沟通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盈峰环境总裁马刚以及盈峰环境管理团队与中联环境中高层团队欢聚一堂,共话业务对接及共商发展规划事宜。

此次会议是盈峰环境管理团队与中联环境管理团队的首次正式业务沟通交流会。两家公司中高层管理团队在业务介绍交流中既展现了团队的高素质、丰富的领域经验,又显示了对未来协同发展的坚定决心,更对盈峰集团环保产业全面高速发展充满期望。

盈峰环境管理团队一行,在中联环境同事的介绍下,先后系统了解中联环境的历史沿革、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等具体情况,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渗滤液大型垃圾站生产线、高压清洗车、雾炮车、污水循环洗扫车等产品的精彩演示,对中联环境坚持创新驱动、服务提升,为推动国内环境产业整体水平提升所做出的贡献有了全面了解。

盈峰环境总裁马刚致辞指出:两个团队的文化非常相似,盈峰环境团队与中联环境团队都有强大的制造基因背景,管理模式一脉相承。两家公司的合作可创国内最全的环保产业业务,发挥出各自的核心领域优势,专业致胜,协同作战,在各领域把产品、技术做到行业排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中联重科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