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获得三项软著专利权

2017-08-18 10:22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镁法脱硫煤气脱硫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28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取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三项,软件名称分别为工业炉窑烟气余热自动化回收系统V1.0,工业炉窑烟气排放数据采集分析系统V1.0和镁法脱硫工艺数据分析系统V1.0。

公司目前主营三大业务:工业炉(窑)烟气集成化治理技术、焦化行业煤气脱硫废液提盐技术以及钢铁焦化行业低品位余热回收与供暖发电。我公司具有国内首创烟气余热梯级利用与一体化镁法脱硫与氧化法脱硝工艺。此次新获得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镁法脱硫查看更多>煤气脱硫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