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广州招聘会完美收官!不容错过的线上环聘会即将火热开启...

2017-08-18 15:2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聘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第11届广州环保展联合举办的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广州站(简称“环聘会-广州站”)于今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A区2.2号馆完美收官!


环聘会是北极星倾力打造的环保行业高端线下品牌招聘会,旨在为环保企业与行业人才搭建专业、便利、高效的交流平台。本次广州环聘会,北极星携手广州环保展及近百家环保行业协会、环保媒体、公众号等环保机构,为业内招聘领域增添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通过完善的线上+线下整体服务方案,给参与的企业和人才一个良好的服务体验!


本次广州招聘会集合了众多优势,为企业HR以及求职者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招聘盛会!企业阵容强大(光大水务、广环投、中广核、东江环保、瀚蓝环境等单位)、现场福利活动、线下+线上的多模式招聘服务无疑成为整个现场展馆的亮点!


如果把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比喻成为一座桥,那么这座桥就是连接企业与求职者的职场之桥!每一个求职者通过北极星这座桥走上职场的康庄大道是每一个北极星人的心愿!也许你会遇到挫折停下脚步,也许会转弯,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会始终在背后支持着你!

有的朋友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这场招聘会,没有到现场也确实可惜!现场有不少的朋友拿到入职邀请!(彩蛋来了)不过没关系!北极星应广大未到现场的求职者要求,即将在北极星环保招聘网荣耀开启环聘会-广州线上招聘会!


在环聘会-广州线上招聘会上,你依然能够直接面对企业HR,能够直接了解到企业对于招聘人员的详细要求!招聘的企业以及职位数量更多,让你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想入职国企、上市单位将不是一件难事!

做招聘北极星是认真的,做环保招聘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是专业的,你的需求就是我的追求!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是北极星人毕生追求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聘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