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 迎来首辆垃圾车进场

2017-08-22 10:32来源:浙江二建作者:方爱平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创冠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经过22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在2017年8月18日早晨6点,迎来了金州新区环卫处满载的第一辆垃圾车。

金州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大魏家街道连丰村,项目占地面积49215㎡,总建筑面积33165.62㎡。其中:综合主厂房建筑面积27090.46㎡。本工程由创冠环保(大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我集团四分公司承建全厂土建工程。建设2×500T机械炉排炉,配置1台20MW汽轮发电机及相关配套设施。

本工程于2015年9月28日正式开工,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正确指导和各参建单位的齐心配合下,于2016年6月16日顺利封顶,2017年3月已具备72+24小时试运行条件。

本工程建成后,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总规模为1000吨/日,年焚烧垃圾36.5万吨,年发电量1.51亿度,节约标准煤6万吨。可有效促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充分实现废物资源再利用和二次污染的控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创冠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