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企业要闻】中科鼎实协办专题研讨会 聚焦行业新发展

2017-08-23 11:20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污染场地污染场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由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协办的“污染场地筛选值和修复目标值制定方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各地污染场地修复领域的专家、高校、环保企业等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共同探讨当下中国污染场地土壤健康风险筛选值、相关风险评估技术导则的政策导向、风险管理和发展需求。

中科鼎实总经理助理兼副总工程师屈博士、副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主任黄博士受邀出席,并就污染环境综合治理、行业发展趋势、污染场地筛选值、修复目标制定技术方法与实践经验等与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

研讨会上,屈博士分享了中科鼎实基于绿色可持续修复的工程案例。她指出,在修复工程中,中科鼎实因地制宜,通过制定全面、系统和切合实际的修复方案,实现污染筛选值和修复目标值的应用,并提出污染环境综合治理的新思路,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绿色修复、可持续修复道路上,中科鼎实深耕环保产业十余载,始终坚持长效治理,实施了全国规模最大的污染场地修复工程、全国首例地下水修复工程、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项目、矿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示范工程、防沙治沙样板工程等多项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瞩目的修复业绩为各方所称赞。

中科鼎实勇立潮头、汇集精英,凭借创新的技术研发、广泛的技术应用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积极开展污染环境综合治理事业的布局,为建设绿色家园建言献策,也为国内污染筛选值以及修复目标值的制定提供了技术、成果、理念和平台,促使污染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向绿色可持续发展又迈进了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场地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