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华南最高品质环保展--中国环博会与您相约广州

2017-08-23 14:3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作为华南最高品质环保展即将在广州再次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创新服务产业,以全面助力发展”为核心,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技术与设备,展品覆盖水、固废、大气、土壤环保全产业链。

  本届环博会得到泛珠地区各省市环保主管部门倾情支持,主办方全力邀请来自市政、工业、农村各终端用户参观洽谈。届时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现场还将举办一对一商贸配对会实现供需对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