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政策|《广东省2017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 六大行业246家企业纳入碳交易强制控排

2017-08-30 13: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碳排放碳交易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印发广东省2017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的通知,标志着广东碳交易试点第5个履约年度正式拉开帷幕。《方案》显示,2017年度纳入碳排放管理和交易范围的行业企业分别是电力、水泥、钢铁、石化、造纸和民航6个行业的246家控排企业和50家新建项目企业。控排企业较上年度增加了2家,新建项目企业增加了14家,而配额总量4.22亿吨与2016年度基本持平。显示出本年度方案继续坚持“总量控制、适度从紧”原则,并向市场释放出一系列积极信号。具体内容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